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李秀满解密SM中国战略 聊SJ未来走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6: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打造韩国顶级组合的秘诀:长期的培训
  搜狐韩娱:首先请跟SOHU网友打个招呼

  李秀满:非常感谢搜狐网站让更多人认识了张力尹,还成功举行了show case。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通过搜狐网站认识张力尹,并为她加油打气。

祝搜狐网站能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搜狐韩娱:我们知道在很多人眼里,其实李秀满先生是一个很神秘而又具传奇性的人物,我们知道SM打造了韩国最顶级的组合,有什么秘诀可以透露,打造韩国顶级组合的秘诀。

  李秀满:SM公司和其他演艺公司不同之处就是长期的培训,虽然在进入SM之后,要面对长期培训的困难,不过正是这种事先做好准备再出道的方法正是公司培养明星的秘诀。我们还努力让公司艺人保持良好的公众形象。

  我们最近还开始推出演员,他们也都是在接受5、6年的培训准备万全之后才出道的。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所以公司才让艺人多做准备。

  SM最重视的艺人条件:优先考虑已做好准备的人

  搜狐韩娱:韩国对艺人的培养,有一套完备的计划,从成千上万的少女中发现未来的巨星,SM最重视的艺人条件是什么?

  李秀满:这个问题和刚才的有点相似,首先天生的才华是必须的,之后就是通过公司的培训,彻底地做好准备当有新的机会来临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已做好准备的人。所以很多准备也是必须的。现在公司还开始培养演员,或许大家都会纳闷,SM为什么现在才推出演员。其实为了培养这些演员公司已经花了差不多5~6年,所以才能一出道就成名。

  管理旗下的艺人:每一个艺人都像我的孩子

  搜狐韩娱:您是怎样管理旗下的艺人的?我们曾经听说一个好玩的事情,以前东方神起英雄在中因为家里的一些事情很苦恼,但是他说是在您的安慰走出阴影的,这仅是一个例子,我们想知道,您对旗下艺人的关心和管理是怎样的?

  李秀满:与人相处时应该坦诚相待,在我看来,公司的艺人们每一个都像是我的孩子一样。因为我这么想,所以他们也都把我当成爸爸。

  如果艺人不能在中国获得肯定,就无法成为世界级明星

  搜狐韩娱:现在SM公司,挖掘了想韩庚、张力尹这样的中国歌手,这次您也是亲自来到北京助阵,可见SM对中国娱乐市场非常重视,请您对此谈一下。

  李秀满:中国市场有多重要不用多说,中国这个国家本身就很重要。我们看全世界的竞争构图,欧洲有欧盟美洲有美国,而在我们亚洲中国会是最重要的一个国家,其实现在已经就是了。

  亚洲国家以中国为中心今后在世界范围内与欧洲和美洲进行竞争,所以在我眼中中国市场真的非常重要,如果一个艺人不能在中国获得肯定,就肯定无法成为世界级明星。公司现在也将培养出能在中国受欢迎的艺人为主要目标之一。

  我想其中会有很多中国人,除了韩庚和张力尹,还有许多培训中的中国新人,不久后他们就将与大家见面。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艺人,代表亚洲与欧洲美国竞争,中国的明星成为世界的明星。我因为坚信会这样,所以才特别看重中国市场。

  搜狐韩娱:请转告李秀满先生,中国市场非常接受SM的音乐。

  李秀满:公司的艺人能被大家所喜爱,我既感到庆幸又十分感谢大家。希望公司培养艺人的方法,能在中国进一步得到发展,并融入到中国,吸收亚洲各国的文化精髓,成为代表亚洲文化的存在。

  能代表亚洲的文化,应该通过中国来产生

  搜狐韩娱:还有就是既然我们谈到了中国,那么我想搜狐韩娱一下李秀满先生如何看到中国和韩国两国娱乐圈的差异,然后再您的理念中韩国歌手来中国发展是应该适应中国当地的文化呢还是具有那种个性独特的韩国的经营理念,如果融合的话,那么切入点在哪里呢?

  李秀满:从世界范围内看,欧洲的文化曾广泛传播,后来美国文化又成为了主流。今后将是亚洲各国的文化在中国这个国家重新融合为代表亚洲的文化,比如韩国文化的优点,比如日本文化的优点,还有其他国家和地区文化的特点,在中国这个最大的市场,重生为符合中国市场的文化,相信那时候就会有实力与欧洲和美国进行竞争。

  相信届时中国也会有自己的世界级明星。并不是说要与其他文化比出个高下。不过我认为能代表亚洲的文化,应该通过中国来产生。因为中国有很强大包容力和学习能力,善于学习别人的优点,创造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我刚才说的那些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就得以实现。

  搜狐韩娱:因为近期,SM公司是按照不同的地区和市场推不同的歌手,比如说BOA,东方神起在日本比较多。而SJ的界定则是比较模糊。除了韩国之外,在日本,中国,泰国都有很多的活动。那么我们想搜狐韩娱一下SJ有没有明确的以地区为发展对象的那种界定呢。

  李秀满:对于SJ……

    搜狐娱乐播报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小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