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SJ-M首张中文专辑主打MV《U》简体版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1: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Super Junior - M,终于在中国出道! 成员公开神秘影像引爆话题! 博客访问量近150万!

    全亚洲当红团体 Super Junior 推出全新小组 - Super Junior-M(SM娱乐公司所属),近日终于正式公开。被临时称为Super Junior China的Super Junior-M,出道前就已在中国及整个亚洲范围内广泛引起人们关注,他们是首支由韩国人和中国人组成的男子组合,由韩国CT(Culture Technology)进行整体打造,正式进军现今中国音乐业界,以彻底实现中国本土化、成为华语乐坛最优秀明星为目标而努力。

    Super Junior-M的M是普通话英文mandarin的首字母缩写,它也表示着SJ-M将以华语乐坛为舞台翱翔展翅的伟大抱负,其成员也是以在中国获得最高人气Super Junior中国籍成员韩庚为主,除始源、东海、厉旭、圭贤之外,还新加入了中国成员亨利和周觅共构成了7人组,由此更提升了他们与中国大众之间的亲密度。

    Super Junior-M将与中国当地的歌手们进行竞争,积极展开各种宣传和推广活动,目标在成为中国大众音乐市场巨星的同时,引领崭新的大众文化流行。

    4月中旬开始,以中国大陆为首发站,还将在韩国、中国台湾、泰国等亚洲各地区陆续发行Super Junior-M的第一张专辑《迷(Me)》,它包括在韩国及亚洲深受喜爱的Super Junior的成名曲《U》、《Don’t Don》、《Marry U》、《幸福》等歌曲的中文版,还包括了祈愿2008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歌曲《The One》以及《迷(Me)》、《爱你爱你(Love Song)》等五首新曲,还有翻唱自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等共计12首歌曲,吸引了众歌迷们对此专辑的期待和关注。

    Super Junior-M从4月3日起通过中国门户网站搜狐(www.sohu.com)陆续公开了团名及成员身份,引起了很大关注。

(责任编辑:小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