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26届金像奖颁奖 刘青云称帝巩俐封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8-04-11 2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编辑:小v  

  •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日前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巩俐封后延续了内地女影星称霸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三连冠纪录,周迅夺得最佳女配角奖则让她成为内地唯一一个连续两年获奖的女影星。而两人的联手还让两个女性人物奖成为内地人的天下。内地的女影星,已经让金像奖刮目相看了。

        虽然刘青云的精湛演技人人交口称赞,被人称“影帝级”人物,实际却是“七次提名而不获奖”的“骄人纪录”保持者。今年刘青云破罐子破摔,在《我要成名》中干脆演了一个同样得不到奖项待见的潘家辉,电影的最后,霍思燕在金像奖颁奖舞台上打开写有获奖者名字的看片,说:“获得该奖项的是……”然后与刘青云向往,影片在悬念处戛然而止。没想到影片的结局居然在真正的金像奖舞台上演出,刘青云终于捧起他年年念、年年失的影帝奖杯,与老婆郭蔼明一起泪流满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