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超级访问》预告 女儿“刺激”萨日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香香小的时候有一本书,里面有一张画,是一个妈妈抱着孩子,每次萨日娜要出去拍戏的时候,香香都不会用哭闹的方式去挽留她。而是拿出那本书,翻到那一页画。把脸贴在那一页上,用这种心酸的方式刺激萨日娜。据香香的姥姥讲:有一次萨日娜做客一档栏目,香香在电视中突然看见妈妈,嘴里叫着“妈妈”,站在那屏幕前面说:“妈妈 你下来抱抱香香”。

  萨日娜委托《超级帮帮忙》帮他寻找二十年没见的同窗好友,原因是听说好友左东媚的孩子得了自闭症,自己很想帮忙,“因为我也是母亲她也是母亲,如果是孩子有问题的话,我就觉得我应该能帮她点什么”

  到底两位主持人能不能帮萨日娜找到这位二十年没见的同窗好友呢,请锁定《超级访问》之《超级帮帮忙》萨日娜专场。

  更多内容请登陆www.tvj.com.cn

  首播 BTV-5 4月12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