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J-M首度接受采访 韩庚再当记者考察成员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08:03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SJ-M中文主打MV《U》 成员各展才华
·SJ-M二日公布成员 始源东海演绎街舞精魂
·SJ-M第三日公布成员 圭贤Henry衣袂飘飘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是superjunior-m组合出道的日子下午我们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走访了几位成员下榻的酒店,这也是superjunior-m组合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这几位成员对大家来讲并不陌生,不过再次和大家见面的他们中文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作为superjunior-m组合中最大的惊喜henry和周觅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而他们的加入为组合带来了活力接下来的时间崭新的superjunior-m将带给歌迷惊喜。

  Supejunior-m中韩庚、周觅以及henry都是中国人,其余几位成员都是来自韩国。对这只长期在中国发展的组合几位韩国成员当前急需解决的是学习中文,还好有韩庚老师常伴他们左右学习起来方便了许多。

  如果说东海的中文进步神速的话,丽旭的进步真不知道改怎么形容了。丽旭的表现让大家都很惊讶,而这时一旁的东海好像有了新的主意,难道是要始源和丽旭好好的PK一番。

  始源的中文歌唱的也不差,可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害羞。不过还有比他更害羞的,新成员henry面对镜头十分紧张还需要韩庚出面帮他化解尴尬。

  总的说来,成员们的刻苦劲让我们对superjunior-m有了更多的期待,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能看到他们更好的成绩。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