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吉弟弟讲述明星烦恼在校总被欺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21:0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扣篮对决》主创专访①:麻吉弟弟PK周董球技
·《扣篮对决》主创专访②:导演为“刘星”改剧本
·星声音:麻吉弟弟现场饶舌 功力深厚惊四座
·星爆料:麻吉弟弟讲述明星烦恼 在校总被欺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麻吉弟弟:对,因为我在美国的时候,我学校东方人比较少,比较多白人,他们知道我是歌手,所以他们有欺负我。 黄锐:他们会欺负你吗?真的假的,因为你是明星,他们会欺负你?他们怎么欺负你? 麻吉弟弟:你知道孩子怎么欺负别的孩子。 黄锐:那是嫉妒你。你受到的青睐会比别人多得多。 麻吉弟弟:没有。 黄锐:不要谦虚。 麻吉弟弟:我希望是。那边女生可能不喜欢我那么瘦。 黄锐:所以这也是一个问题。那林晓凡你会有吗?你这种传统的中国男人。 林晓凡:刚才听他说的,这个东西就是中西方文化的差异,我在学校里,比如说一个属于公众人物,很有名气的人,在学校里他们会疏远,而不会欺负他。因为他的地位比我们这些学生要高,不是我们一类的人,会渐渐疏远你,把你定的位置很高,不是一个级别的。当然我在学校里……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