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甜蜜蜜》 孙俪邓超携手演绎纯美爱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0: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甜蜜蜜》 孙俪邓超携手演绎纯美爱情
·看收视冠军《甜蜜蜜》 品两情若是长久时
·高希希作品 《甜蜜蜜》演员阵容齐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高希希执导,邓超和孙俪再次携手演绎的纯美爱情大戏《甜蜜蜜》开播至今,已经在全国十余家地方电视台播放,而各地的反馈,另主创们和发行方均十分满意。从目前得到收视数据显示,《甜蜜蜜》不仅在很多地区收视居高不下,在部分电视台还创造了新的记录……

  但凡看过此剧的观众无不为雷雷(邓超饰)和叶青(孙俪饰)的爱情所感动,在这一部爱情悲剧中,两个男女主人公不顾世俗的阻挠顽强的彼此相爱,较《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爱情有过之而无不及。

  剧中雷雷和叶青的爱情从一见钟情到轰烈相爱都是由邓丽君的经典剧目《甜蜜蜜》贯穿始终并最终升华的,为了这份“很天真很纯洁”的爱情,雷雷整个片中都在遭受着肉体以及精神上的双重折磨。但是邓超告诉记者,他理解中的雷雷是一个男人的标准,是一个爱情的坚强战斗者,他爱着,即使辛苦也是幸福的辛苦。

  也许正是这种痴狂的爱恋,得到却又迅速的逝去才使人们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美好爱情的结局也许并不一定要长相厮守,《甜蜜蜜》让我们知道了幸福的另一种境界“爱情是一种即使逝去却仍有的幸福”。

  

(责任编辑:江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