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大嘴姜超独门秘籍 教原华演喜剧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20:0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清水蓝天》剧组专访①:潘长江爆生漂亮女儿有秘诀
·《清水蓝天》剧组专访②:潘长江坦承“想扶女儿一把”
·《清水蓝天》剧组专访③:孙宁被爆戴二十万钻戒?
·潘长江:我长得像农民演都市剧不自信
·潘长江否认和赵本山较劲:我们感情很好
·大嘴姜超“误人子弟”教原华演喜剧
·潘长江自爆追妻绝招:趁借火猛放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原华:谈到姜超我在这里特别感谢他,我的创作成功的一半应该拜给他,另外一半拜给潘长江。我在跟他合作的过程当中,因为我们两个人交流的机会比较多,像他们戏分很多,所以没有时间跟我们探讨表演上的东西。之前我很喜欢看《武林外传》那些东西,我跟他说,演喜剧到底怎么弄那么好玩。作为我以前是演正剧情感戏的人,和他们是两个门路,掌握的技巧是不一样的。他说我先教你一个基本的东西,先在这儿笑,转身马上变脸。我就练这个,到现在还没练会。孙宁:她一笑就收不回去了。黄锐:这是演喜剧的基本功吗?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