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首演古装荒诞喜剧 “强盗”胡军展露喜剧天分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6:2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天新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在传出加盟香港优才计划之后,胡军与姜武、李立群等一起投入了新片古装荒诞喜剧《苦竹林》的拍摄工作。据悉拍完《苦竹林》之后,胡军也将和海外导演以及电影班底合作。

胡军
胡军

  《苦竹林》是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的一部题材新颖的影片,它通过两个江洋大盗的一段人生经历,来展现唐朝的市井生活,胡军在片中出演一个唐代的强盗。在历经了《赤壁》近9个月的拍摄后,胡军表示他这次将首次尝试荒诞派的电影手法,甚至是插科打诨的表现方式,希望让观众看到他在适合扮演“英雄”之外还有喜剧表演方面的天分。

  在今年的7月上映的史诗巨制《赤壁》中,作为赵子龙的扮演者,胡军将与今年另一个赵子龙——《三国之见龙卸甲》里的刘德华“火拼”。此外,胡军表示,加入香港“优才计划”是为了更便于工作,但并不会定居香港。胡军还表示,拍摄完《苦竹林》后,可能会与海外的导演和团队合作。

  

编辑:李小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