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图兰朵》华服惊艳亮相 公主造型仍是谜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7日13:3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剧院版《图兰朵》 中意顶级阵容合打造
·视频:大剧院版《图兰朵》主创揭秘创作过程
·视频:大剧院版《图兰朵》主演亮相新闻发布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浅色轻纱、烫金的红色大麾……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的400多套华服正式亮相。其中最重的一件单衣将近10斤。

  大剧院版《图兰朵》的服装设计师莫小敏说:“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中的服装将多达400余套,仅主要演员和特殊角色的服装就有200多套。”

  公主的服装均以浅色纱质材质制作,金色的刺绣图案与金色的头饰相呼应。设计师表示,浅色服装主要是为了表现公主冷漠的性格特征。

  除了图兰朵公主外,卡拉斯王子的服装也让设计师投注了很大的心血。莫小敏说:“王子的这些腰带、肩饰一共有六件,为了做这六件配饰,我们16位师傅做了一个月才完成。”

  扮演卡拉斯的歌剧演员魏松,共饰演过三个版本的“卡拉斯”,他说:“王子结婚的这套服装都快有10斤重了。不过我觉得这是国内的 《图兰朵》中最漂亮的服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