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被爆已经秘密订婚 要到美国当老板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5日20:1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不再专注于表演 要做好莱坞制片人
·视频:揭示章子怡包中小秘密 随身必带美白面膜
·视频:章子怡由哥哥做经纪人 签约美国被挤下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日前在接受美国《时尚》杂志专访时透露,她将联手中国女星章子怡成立电影公司。对此,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谨慎地表示:“各种计划一直都有,但没落实之前,我们不好先说什么。”但不久前,章子怡在接受采访时已表示有计划转做幕后制片。

  据悉,两人的公司成立后,章子怡的首部电影很可能是根据法籍华人作家山飒作品改编的电影《女帝》。山飒是近年来法国文化圈内崛起的青年女作家,《女帝》是她2003年发表的新作,山飒以第一人称记述了武则天的毕生经历,把武则天塑造成一个聪明绝顶、桀骜不驯的女人,不仅心高胆大、不守陈规、充满自信,也还有着顽强的生命力。章子怡在《女帝》中既担任制片,又出演其中的“武则天”一角,导演方面,公司有望邀请曾经成功执导《角斗士》的雷德利·斯科特。

  其实邓文迪与章子怡的友谊在五六年前就开始了,“自己刚认识章子怡的时候,她还不大会讲英文,但现在已经讲得很好了。”有趣的是,章子怡与现任男ViviNevo相识的地方,也是在邓文迪的船上。除了章子怡,邓文迪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也是好朋友,两人常结伴旅行,妮可还不忘称赞邓文迪说:“她热爱生命,永远生气蓬勃,在女儿还小的时候,专心照顾小孩,现在孩子长大了,终于可以比较轻松了。”媒体普遍认为,这也是邓文迪决心与章子怡合开电影公司的原因之一。而且邓文迪和梦工厂3巨头之一的大卫·盖芬也交情匪浅,这些人脉对她与章子怡的电影公司无疑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