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莎博客人气旺 林俊杰不管真相力挺师妹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4日22:1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金莎被告名誉侵权 爆料没有收到法院通知
·林俊杰不知真相力挺金莎 言词有偏袒之意
·泼妇门愈演愈烈闹上法庭 金莎称坚信正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林俊杰和师妹金莎出席了某冰激凌品牌续约发布会,当被记者问到与斯琴格日勒的“骂战”而引起的官司一事时,金莎一改甜美表情,态度坚定地表示自己说的都是真的,正义是站在她这边,而一旁的林俊杰也表态要“力挺”金莎。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莎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与斯琴格日勒的官司情况,金莎听到问题顿时收起了笑容,她说:“至今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法院的通知,如果有的话,公司也会交给律师处理。”当被问及会不会因此影响自己的形象时,金莎义正言辞地说:“不觉得会影响,因为我说的都是真的。正义一定是站在我这边的。”

  而站在一旁一脸无辜的林俊杰也不免被问到对此事的看法,林俊杰说:“我当时不在场,不知道细节,但我相信师妹说的。在我的印象中金莎从来不迟到,所以要听师妹的,一定没有她的错。当然大家要坐下来好好聊,不要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