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片《买买提的2008》 精彩片花先睹为快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3日00:0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剧《凤穿牡丹》将开播 最新片花抢先看
·视频:精彩谍战再度来袭 《狂花凋落》精彩片花
·视频:《真爱之吻》片花 里奇扮长着猪鼻子女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片讲述了农村一个快乐足球队的故事。沙尾村是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村落,由于自然环境的变化,这里面临着日益严峻的生存挑战。但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偏远村庄,村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足球。这里的孩子常年在胡杨林中,绵延起伏的沙丘上踢球,练就了一副好身手,村里的男女老少都把足球当作生活中的快乐。

  但是这个快乐的春装却被一个县里下派的小干部买买提打破了平静。买买提下派到沙尾村后,看中了沙尾村孩子们的足球天赋,为了组织起一支足球队,买买提创造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声称如果沙尾村的足球队能在地区获得冠军,就可以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这个不负责任的戏言引起了渲染大波,也点燃了村民对北京奥运会的憧憬。买买提只好将错就错走上了带领沙尾村梦想足球队冲击地区冠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