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于荣光曹曦文关注怒江儿童 上演高空历险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23:5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于荣光新片发布变募捐会 携手成龙献爱心
·视频:于荣光替李幼斌、何冰挡驾 三硬汉齐聚首
·视频:《狼毒花》掀起收视狂潮 于荣光谦虚应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走路上学”,这个最普通不过的场景,对于云南福贡县马吉乡400名7到13岁的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而言,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一直以来,他们每天都靠一根尼龙绳、一个自制的滑轮,从200米的钢索上滑过日夜奔腾的怒江,去对面的学校开始一天的学习。

  就是那条200米的钢索,凝聚太多生活的磨难与艰辛、命运的未知与无奈,折射一个时代的思考和温暖。 中国首部公益题材儿童故事片《走路上学》,在怒江六库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著名影星于荣光担任监制、金牌制片人蒋晓荣担任总制片人,“彭氏兄弟”彭家煌、彭臣共同执导,本土小演员丁嘉力、木龄和新锐偶像演员曹曦文、陈奕妃主演。据悉,《走路上学》是根据一篇“飞索渡江求学”的新闻改编,并力邀国际巨星成龙演唱主题歌《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