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赖声川的创意独领风骚 彻底征服内地观众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14:0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赖声川三年磨一剑 悬疑剧主演锁定马景涛
·视频:赖声川的话剧情结 亲自讲述曲折成长经历
·视频:赖声川拯救传统艺术 借用相声创作舞台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导演赖声川将在上海大剧院推出他的戏剧季,除了《暗恋桃花源》,还有二度来沪的《这一夜,WOMEN说相声》以及新剧《如影随行》。马景涛将在《如影随行》中的扮演一名父亲“大桥”。

  这是马景涛16年来首次演舞台剧,“在剧中我会演一个看得见的隐形人。”马景涛如此含蓄的介绍,让人觉得这个角色似乎思想深刻到非常难演。而他自己却颇有信心,几天排练下来,赖声川已经毫不怀疑那个生性激动的马景涛,就是他心中的“大桥”。

  昨天的马景涛看起来有点疲惫,上周他还在北京陪大女儿马世瑷考北影,现在又赶回上海陪妻子和小儿子。马世瑷这次考的是北影导演系,受了爸爸的影响,她从小喜爱影视。据说她小时一直以为爸爸就叫张无忌。马景涛说,他没给女儿施加压力,“我对她说,‘爸爸来考肯定考不上’,她听了心情放松多了。”他向记者表示,等《如影随行》3月26日在上海大剧院上演那天,他会把妻子孩子都叫过来观看,“他们我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