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发小胡锦回忆 肥肥是我的标杆鼓励我乐观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2日17: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肥姐追思会特首送花圈 红磡现场遍布玫瑰
·主持人邓梓峰展示加拿大授予肥姐的荣誉
·吴孟达抵红磡 追忆肥姐不拘小节对朋友好
·曾志伟 华人共悼肥肥是全世界尊重的艺人
·郑欣宜感谢众人 希望肥姐欢笑永留人世间
·播放郑欣宜《连心》MV 母女情深感动众人
·追思会响起《祝福》 嘉宾上台向肥姐献花
·VCR追忆沈殿霞 对待工作永远严肃
·VCR追忆沈殿霞 与女儿相处如朋友
·VCR追忆肥姐一生 开心果坎坷路催人泪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收到邀请函的市民和嘉宾将在2日下午1时开始进场,2时至4时举行的追思会由香港无线电视台协办。无线电视翡翠台下午1时20分播出《肥姐追思会序篇》,报道场内场外情况及对出席艺人的访问,2时开始直播《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

  从邀请函内附上的追思会现场地图中可看到,现场为三面台,前面放置一个花篮走道,整个场内将一律用肥姐生前最爱的香槟色布置。而有报道称,肥姐生前挚友会出席致悼词及献唱,同时会播放温哥华举行的葬礼情况。当日估计用费逾百万港元。

  据知,陈奕迅、陈洁灵会现场献唱肥姐最喜欢的歌,而郑欣宜除致词外,也会唱歌表达怀念。

  晚上8时,广播城举行的节目《万人追思最后致敬我们的肥姐》亦会请来艺人包括薛家燕、关淑怡等凭歌悼念,节目结束后,红馆将开放供民众入内追思。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