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灌篮》票房破亿 周杰伦上海高调庆功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16:3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导演朱延平狂讲段子逗乐阿Sa
·大灌篮聚餐“拳王”曾志伟左拥右抱
·周董《大灌篮》里首尝吸血鬼造型?
·周杰伦刘畊宏为灌篮兄弟反目变对头
·周董主动爆料惨遭功夫学校开除
·曾志伟周杰伦双剑合璧狂吸金
·《大灌篮》炫酷球技提前揭秘
·吴宗宪李立群王刚现身大灌篮
·吴孟达梁家仁发威《大灌篮》
·《大灌篮》明星阵容超春晚?
·《大灌篮》群星相伴新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贺岁档的压轴大作,电影《大灌篮》从年初一上映至今已经突破了一亿元的票房大关。昨天(2月24日)《大灌篮》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庆功典礼,导演朱延平、主演周杰伦、陈楚河、曾志伟系数到场。

  在庆功典礼上,十个篮球被各大院线的领导们投入了特别设置的篮筐,以示庆祝《大灌篮》票房破亿。

  眼见自己主演的电影票房部部见涨,周杰伦喜上眉梢地表示自己并不满足:“非常感谢影迷们对《大灌篮》的支持,希望接下来票房可以破100亿,到时候一定要再开一次庆功会。”

  庆功典礼之前,上影集团特地邀请儿福院的小朋友前来观摩《大灌篮》。电影放映结束后,包括周杰伦在内的几位主创还来到影院与小朋友们见面并且将签名篮球等礼物送给儿福院。

  现场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显得欣喜万分,纷纷当场创作各位主创的速画像作为回赠。拿到这份特殊礼物的周杰伦风趣地说:“画得非常好,不过我本人的眼睛没画上这么大。”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