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赵薇官网搜狐启动仪式贴身跟拍花絮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17:3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①赵薇官网落户搜狐 老朋友张朝阳现场助阵
·②赵薇自我要求严 做梦都在当导演拍电影
·星幕后:赵薇首次操作进入官网过程全记录
·星幕后:赵薇官网搜狐启动仪式 贴身跟拍抵达花絮
往期回顾
2007年3月16日娱乐大考场 赵薇东北话四级考
2007年3月16日赵薇同《姨妈》剧组做客搜狐花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2月22日下午2点,是赵薇官网落户搜狐正式启动的时间。作为整场活动的绝对主角,赵薇当天也是准时抵达搜狐网络大厦,与大家印象中亲切可爱的赵薇形象非常一致,刚刚抵达搜狐大厦的赵薇更是毫不避讳的打着手机就走进了摄影机的镜头。

   尽管当天气温不是很高,但是赵薇依然身着黑色亮色短夹克搭配格子短裤的造型帅气亮相,尤其一头一脚的造型,更是显出了很多心思。赵薇头上挑染的桃红色发缕显出了更多的朝气和青春,而脚下的鞋子也是非常特别。

   对于多次来到搜狐大厦的赵薇而言,此次为官网落户搜狐而再次来到搜狐的她显得更加熟门熟路,走进搜狐大演播室的路上,有很多前来报道的媒体等候在两侧,赵薇也是与大家摆手打着招呼,可爱十足…… >>更多精彩实录

  

编辑: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