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斯卡最佳影片候选预告片《朱诺》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16: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高中女生朱诺(艾莲·佩奇饰演)在某一天决定和她的男朋友布里克(迈克尔·塞拉饰演)偷尝禁果共赴巫山。朱诺很喜欢自己在田径队帅气的男朋友,但这种喜欢也并没有到迷恋不舍得地步,当然也没有喜欢到想要嫁给他的地步。所以,接下来发生的问题就有点麻烦了。在这一次缺乏安全措施的合欢之后,朱诺怀孕了。这下子朱诺完全没有了主意,但无论如何后悔都已经于事无补。现在的问题是在美国这样一个法律禁止堕胎的地方怎么去处理朱诺肚子里的小孩。要她与布里克就此敲定终身显然是不怎么靠谱。在与知心好友里尔商议之后,她们决定先将孩子生下来,然后再找户想收养孩子的人家将孩子送出去。在几番打探和斟酌之后,朱诺最终选定了一对富有的夫妇马克和维尼撒(杰森·贝特曼与珍妮弗·加纳饰演)。然而事情却也并没有如想象中的那样一帆风顺。朱诺该如何面对这一青春的冲动与无知最终酿成的苦果?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