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斯卡最佳影片候选预告片《老无所依》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2日16: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1980年代的美国西部,在与墨西哥交接的许多小镇聚集着贩毒份子,他们通过边境走私毒品进美国市场,而在这些荒凉的小镇里,正义与法律似乎完全沉睡,枪支拳头成为在这个地方生存的通行证。老实巴交的兽医鲁埃林-摩斯也生活在这样一个小镇上,一天,他在荒野中发现几具死尸,看样子又是火拼后死去的毒贩,然而在他们旁边还停靠着一辆卡车,而卡车上的一个袋子里装着两百万美元现金和一大包毒品。

鲁埃林望望四周,人迹罕见,于是他做了个大胆的决定,将毒品和两百万现金据为己有。就是这个决定成为鲁埃林噩梦的开始,心狠手辣的毒贩头目安东开始派出杀手跟踪猎杀鲁埃林,而完全不明状态的鲁埃林多国几场袭击之后终于意识到自己随时可能死去。在求援无门的情况下,他找到了镇上的治安官,小镇上惟一的执法人员,同时也是镇上最正义的人物贝尔。

贝尔带着鲁埃林逃亡,安东这时亲自出马,这个喜欢用扔硬币决定猎物生死的杀人狂最终被命运安排要与贝尔他们决一死战。贝尔与鲁埃林在逃亡的过程中遇到重重杀机,与此同时,一切关于毒品买卖的神秘过程渐渐大白于天下。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