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级访问》预告 狗仔队突袭吴启华住处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8日14:3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年龄相差21岁的吴启华和石洋子,甜蜜出现在《超级访问》现场。恋爱中的石洋子,经常陪吴启华回香港生活,正是这样,也成为了香港狗仔们每天追踪报道的对象。在《超级访问》现场石洋子讲述被狗仔队“偷袭”经过:趁吴启华外出拍戏,石洋子独自在家时,狗仔队来敲门,谎称与吴启华约好来进行采访,聪明的石洋子心存戒心,没有开门,狗仔队悻悻而归。在公开场合,狗仔队更是变本加厉,经常是不分环境闪光灯一顿乱闪,然后胡乱加个题目就登在八卦杂志上。

  《超访》节目现场,主持人李静、戴军对甜蜜二人进行默契大考验,究竟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如何呢?节目中更首次披露吴启华与石洋子的结婚典礼视频,精彩不容错过!

  不一样的精彩尽在不一样的《超级访问》!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 www.tvj.com.cn

  首播 BTV-5 2月16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