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校的女儿》2月8日广西卫视精彩开播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2日11:5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发生在70年代军营的故事:大校的女儿韩琳(袁立饰)对深爱她的男人——贫苦的农村兵姜士安(郭晓冬饰)“没有感觉”,姜被迫回老家与没有文化的乡下女人翠花成婚;而她爱的男人——英俊的军宣队队员彭湛却娶了伤害过她的女战友张雁南——后来他们离了婚,他带着儿子来迎娶她,却又在她生下孩子后再次红杏出墙,一把撕碎了她的心和他们的婚姻……在后来的岁月里,姜士安刻苦努力,步步高升,但与农村妻子的感情因贫瘠而荒芜,而对韩琳牵念恒久,铭刻深深。韩琳在坎坷磨砺中取得了写作上的长足进步,但情感世界伤痕累累,满怀疲惫,更糟糕的是,她感觉唯一的温暖与力量来自当年错过的温和敦厚的姜士安……迟来的爱恋只能在梦想的天堂里驰骋,现实中两人相隔着鸿沟,相处泰然。当命运再次让他们面对彼此,他们会选择不顾一切的跨越与拥有,还是维护原状的舍弃与煎熬?

  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中国内地第一编剧”王海鸰的同名自传体小说,被称为“军事题材爱情影视剧中最成功的一部”,是王海鸰目前最满意的作品。剧中,袁立扮演的韩琳沉静温婉、淡雅知性,豁达地面对命运的沉重。而郭晓冬饰演的姜士安,从一名普通小兵成长为大校,经历丰富,情感饱满。

  观众反映该剧在央视播出时剪辑过多,王海鸰称,二轮独播将争取全版播出,因此广西卫视播出的版本更完整、更精彩!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