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空巷子》花絮:③郝兰荣舞场拉电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11:09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空巷子》花絮:①华沙雨中表白陈大明
·《空巷子》花絮:②华沙成为大姑娘了
·《空巷子》花絮:③郝兰荣舞场拉电
·《空巷子》花絮:④齐乔被爱情欺骗流产
·《空巷子》花絮:⑤陈大明表白齐乔被诬陷为流氓
·《空巷子》花絮:⑥乔和郝卫生所对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西北棉纺厂,在这个以女工为主的生活空间里,那些细碎的家庭琐事、男女之间的风流韵事永远是最热衷的话题…… 马华沙和她的“铁哥们”陈大明都是厂子弟中学高三的学生。华沙性格爽快,父亲马永山是厂里的保卫科长,这些日子正为了抓扒女澡堂子的流氓而急得火上房。母亲郝兰荣从前是农村铁姑娘队长,脾气火暴大大咧咧,因为年轻时候被马永山退过婚,20年来对丈夫很不放心…… 丰姿绰约的单身女大夫乔小昭带着女儿齐乔复员回到棉纺厂,引起轩然大波!郝兰容捕风捉影,醋意大发,马家硝烟弥漫。而陈大明从见到齐乔的第一天起……

编辑: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