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编剧协会宣布 第50届格莱美将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09:1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格莱美六项提名歌手 牵涉男友打服务员案
·视频:格莱美提名揭晓 朗朗喜入围最佳演奏家奖
·视频:阿奎莱拉星路回顾 四座格莱美奖杯在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50届格莱美奖终于不用担心步“金球奖”的落魄后尘了。本周一,好莱坞罢工编剧正式发表声明称,将和格莱美奖主办方签署“过渡协议”,为各路明星参加格莱美奖五十寿典开“绿灯”。

  之前,包括贾斯汀、碧昂斯、“五角”、乔恩.邦.乔维等知名歌手都表示将支持好莱坞编剧罢工,抵制参加格莱美奖。不过,美国编剧工会上周表示,不打算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设立罢工警戒线。本周一的这份正式声明更是让格莱美奖主办方吃了一颗“定心丸”。不过,美国编剧工会在声明中提及:“专业音乐人士的作品也会在新媒体中被采用,他们同样面临我们所担心的补偿问题。”声明补充道,之所以决定对格莱美奖“网开一面”,是为了“向争取公平合约的目标前进。”

  美国唱片工业学院主席尼尔.波特诺则很高兴能签下这份协议,他表示:“有了这些充满才华的编剧加盟合作,我们将确保献上一场极具创新和高水准的颁奖庆典。”

  据悉,第50届格莱美奖将于下月10日举行颁奖礼,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届时负责电视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