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周杰伦谈春晚很紧张 最怕忘词出糗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08:23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杰伦获拼命三郎头衔 拍一个镜头伤16处
·周杰伦揭好朋友老底 不愿与周星驰比高下
·周杰伦秀钻戒教影迷学乖 好友爆夜店狂欢
         >>更多周杰伦视频 点击进入

  即将揭开首映晚会神秘面纱的《大灌篮》,27日下午两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影片主创阵容最齐,周杰伦、陈楚河、刘畊宏、闫妮、曾志伟、陈柏霖以及带病坚持上阵的阿SA一一亮相在众媒体面前。

  在发布会上,众主创分别作简短的发言。影片的绝对主角周杰伦依旧酷到底,并声称众多媒体这次可以大篇幅报道,自己要高调。

  就在发布会之前,搜狐娱乐播报还独家采访到了周杰伦,面对镜头周董依继续耍酷大秀篮球功夫。在采访中,除了影片的话题外,不得不提的是他今年即将在春晚亮相的消息,参加春晚周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按理说也应该有经验了,不过对于这个已经成为内地老百姓风俗习惯的大型演出,周董仍然是很紧张,生怕在演出中忘词。搜狐娱乐播报上海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