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熊抱主持人 玩篮球不忘“吃豆腐”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08:20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曾志伟大批周星驰太极端 继续下去很危险
·曾志伟叫板《长江七号》 拿周董星爷开涮
·闫妮穿短裙踢腿 曾志伟吃主持人“豆腐”
         >>更多曾志伟视频 点击进入

  27号晚上7点半,《大灌篮》首映庆典正式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序幕,一开场,现场气氛如同影片中的情节一样,充满着喜剧的色彩,先是曾志伟与影迷互动,模仿影片中投硬币的桥段,之后闫妮、黄渤、吴孟达协同曾志伟和场上的两位美女主持人一起玩起了篮球游戏。

  不管是曾志伟与一位女主持人用腹部托住球,还是闫妮和吴孟达用脖子托住球,都敌不过曾志伟接下来这一“过激”的举动。

  下午出现在发布会上的阿SA由于高烧40,无缘参加晚上的庆典活动。当晚演员黄渤和闫妮则在晚会上客串了一把歌手,刘畊宏更是大秀腹肌。当然,全场最大的明星还是周杰伦,以一首《周大侠》出场的周杰伦在“豆腐,豆腐”的合唱中将晚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而随后周杰伦和刘畊宏的花式篮球比拼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当晚,所有主创向老电影人致敬的环节让现场多了些温情。周杰伦在片中穿的是5号球衣,这源自五十多年前的谢晋导演的《女篮五号》,当年的女主角秦怡老师也被主办方请到了现场。

  在《千里之外》的歌声中,这场喜庆味道浓厚的《大灌篮》首映晚会缓缓落幕,搜狐娱乐播报上海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