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盛赞周杰伦 聪明有天分全组最用功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7日18:45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即将在今晚揭开首映晚会神秘面纱的《大灌篮》于今日12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影片主创及出品方公司的总裁悉数到场,现场星光闪耀。周杰伦、蔡卓妍、陈楚河、刘畊宏、闫妮、曾志伟、陈柏霖一一亮相在众媒体面前,导演朱延平和武术指导程小东也同众媒体分享了这部电影的点滴。

  该片的出品方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长宏影视总裁吴敦则率先发言,开启发布会序幕。

  在发布会上,众主创分别作简短的发言。影片的绝对主角周杰伦依旧酷到底,称“以前都希望媒体低调地写我,这次希望媒体能高调地写我。”而影片的另外三位男主演、陈柏霖、刘畊宏、陈楚河则在现场玩起了抛球游戏,从陈柏霖开始一一推脱,将影片宣传的任务交到了新人陈楚河手中,没有怯场的陈楚河则表示开始演电影就能和这么多明星合作,实在是非常荣幸。

  据了解,《大灌篮》将于2月7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影片拷贝将投放到11个国家。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