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可尊获得2007COSMO时尚女性大奖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21: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于丹获得2007COSMO时尚女性大奖
·马艳丽获得2007COSMO年度慈善名人
·莫文蔚获得2007COSMO年度时尚明星
·鲁豫获得2007COSMO时尚女性大奖
·邓亚萍获得2007COSMO时尚女性大奖
·刘雯获得2007COSMO年度新锐模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创刊于1993年的《时尚COSMOPOLITAN》杂志,是中国诞生最早的时尚类女性杂志,也是中国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高档女性期刊领导品牌。2007年更是重磅推出以“女性成就梦想”为主题的“COSMO时尚女性大奖”。梦想是人生之路的导航,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现实,在激烈的竞争高压状态下奋斗的女性越来越迷失于纷繁复杂的环境中,缺少了为梦想奋斗的激情。《时尚COSMOPOLITAN》一直在倡导的3F精神(FUN--风趣、FEARLESS--大胆、FEMALE--韵味),14年来引领着新时代女性精神。这次女性大典的获奖人也是在各个领域以《时尚COSMOPOLITAN》3F精神追求梦想的杰出女性,她们是3F精神的代表,与读者分享她们追求梦想的故事和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