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集结号》摆庆功宴 冯导自称是性情中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14:5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冯小刚发飙怒斥员工 声称要扣奖金
·冯小刚实力无人敌 两部大片闯入英国市场
·蒋雯丽身着露肩拖地长裙 惊艳亮相引惊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月21日,是《集结号》上映“满月”的日子,影片的出品方华谊兄弟在北京的一家会所大摆宴席,四宴宾朋。这场“满月席”庆祝的是《集结号》已经获得的2.35亿的全国票房。席间冯小刚导演收到了未能到场的“赵二斗”送来的一把镀金的集结号,冯导把号交到了连长的手上,“谷子地”于是鼓起腮帮子,吹响了让他在片中等了几十年终究没有听到的号声……

  赵本山“气”压群星

  来给冯小刚捧场的除了剧组要答谢的各方人士,自然也少不了圈内的艺人。葛优,李冰冰、张靓颖,还有当天下午刚刚签约华谊的安以轩都出现在庆功宴现场,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东北来宾”赵本山。正在北京积极备战春晚的赵本山当晚临时向春晚剧组告假来给冯小刚捧场。而庆功宴还没正式开始,导演已经和本山大叔自顾自的唠起了嗑,把其他人都晒在了一边,等到王中磊致感谢辞时,赵本山再度被请上了台,足见其人气之高。

  冯小刚“性情”致词

  作为《集结号》的灵魂人物,冯小刚导演少不了要上台说点什么,也许是之前已经几杯小酒下肚,冯导上来一句客套话也没招呼,直接掏心窝子,“我是一个很性情的人,遇到了一个很性情的编剧刘恒,写了一个很性情的剧本,我们就拍了一部很性情的电影,启用了这么一批很性情的兄弟,获得了这么一个很性情的票房,也让全国的电影观众很‘性情’。”一番话说完,小刚又邀全场共同举杯,自己先一饮而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