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7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 第三轮拍卖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19:24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嫣然大事记  第一轮拍卖  第二轮拍卖  第三轮拍卖  第四轮拍卖 
         >>更多嫣然天使基金视频 点击进入

  12月8日晚,备受瞩目的“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在上海黄浦江畔的茂悦酒店举行。发起人李亚鹏王菲夫妇、刘嘉玲、赵薇、孟桐、那英、陆毅鲍蕾夫妇、曹可凡、李咏、哈文、景岗山、郑钧、陈奕迅、陈家瑛、林夕、李泉、洪晓蕾、阮经天、张纪中、伊能静、黄秋生、田亮、李静、李东田、安以轩、文隽、邱黎宽、张震岳、秦海璐、袁泉、蒋雯丽、张一白、何洁、魏晨、李静、孔祥东等数百位演艺明星和各界爱心人士乘车抵达晚宴红地毯。对慈善事业一直关注和支持的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也莅临红毯,为嫣然晚宴捧场助阵。

  作为慈善晚宴,当晚的颁奖环节自然备受瞩目。长期支持嫣然基金,关注慈善事业的搜狐公司,此次获得“嫣然基金媒体特别贡献奖”,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上台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奖项。

  在数小时的晚宴中,17位艺术家捐赠的艺术品被爱心人士一一高价拍下。标王为刘开渠的作品《童趣》,成交价510万,也是当天最后的一件拍品。 拍下该件艺术品的是王先生夫妇。

  而原本17件艺术品的拍卖现场,由于第一轮的拍品成交价格普遍较高,没有明星拍得。第二轮伊能静就抢先以五万元的价格买下了吴大维手上的拍卖锤。最终拍卖品的数量达到了18件,总计筹得善款1531万。加上现场出售的席位以及各类捐款,共计2029万。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