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瑞士女记者着性感晚礼服 肩扛17斤摄像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2日18: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芭莎男士》“成功领袖会” 以庆祝该刊创刊独立发行举办的开幕酒会,吸引了包括李连杰、黄晓明、陆毅、范冰冰、李冰冰等众多内地大牌明星赶来捧场。此外,其中谭盾、冯小刚、谢峰、于冬、史玉柱等在文化、时尚、IT、商业等各行业有突出成就的名人,还将获颁“品位成功、双重领袖”大奖,获邀出席各界名流近百人。

  时尚盛典上,刚刚独立上市发行的《芭莎男士》还将现场宣布签约2008年的封面男星,在国际社会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华人代表的李连杰也名列其中,据悉, 李连杰不仅以个人身份出席盛典,他的“壹基金”也将和《时尚芭莎》强强联合,致力慈善事业,带动更多的娱乐明星投身到慈善事业行列中来。

  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还有鲜少在时尚活动中露面的商业巨头们悉数登场,令整场晚会充满了与众不同的领袖气质。是什么让这些成功者第一次与时尚为伍,又是谁让他们第一次以品位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