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知名导演张元因涉嫌吸毒 昨日被警方拘留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14:15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明星吸毒丑闻:[萧淑慎二次被捕死不悔改 自称吸毒没成瘾]
               [歌手谢东家中吸毒被抓 遭治安拘留十天]
               [胡瓜吸毒入狱十余天 不满狱中照片被曝光 ]
         >>更多娱乐圈丑闻直击 点击进入

  1月9日凌晨,据群众举报,北京市禁毒处的民警突击检查了一家公司和一处住宅,抓到多名吸毒人员,导演张元、《寻枪》(寻枪吧)摄影师谢征宇、《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少吧)录音师武拉拉和雕塑艺术家米丘等多名影视从业人员在本次突击检查中被抓。

  禁毒处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先突击检查了位于北三环附近的一家音频制作公司,现场抓获了正在吸食毒品的谢征宇和公司负责人武拉拉,武拉拉承认公司内有专门为客户吸毒的房间。

  根据群众的举报,禁毒处民警在凌晨四点多又在东城区的一处民宅内抓获了正在吸食毒品的导演张元等人,该民宅系张元的家,和他在一起吸毒的还有知名雕塑艺术家米丘。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