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7金话筒奖 欧阳夏丹等人喜获作品奖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09:08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07金话筒奖:[欧阳夏丹揭开晚会序幕][欧阳夏丹等人喜获作品奖]
·明星献唱 :[毛阿敏献唱《珍重》][黄征王莉《金色光芒》]
            [SMG陈蓉舞蹈《探戈》][海霞等《光阴的故事》]
·颁奖花絮 :[崔永元获奖白岩松幽默连线 ]
         >>更多2007金话筒奖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节目主持人委员会于1993年创立的,为表彰优秀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而专设。金话筒奖是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最高荣誉。1997年,该奖被纳入广播电视界最高级专家奖——“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奖”。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经国家广电总局上报中宣部批准的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大奖,也是此类评奖中唯一的全国性奖项,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

  2007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于2008年1月9日晚7点30分,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获得2007播音作品奖、主持作品奖、广播播音员主持人奖和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的共40个入选“金话筒”的作品和人物,在现场一一揭晓。晚会实况将于1月12日晚黄金时间在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