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人不坏》玩神秘 周迅桂纶镁跳钢管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09:23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徐怀钰现场秀钢管舞 露蕾丝裤遭偷窥
·蔡依林爆乳倒悬跳钢管舞 体力不支险重伤
·范冰冰为《合约情人》豁出去 大跳钢管舞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徐克的最新力作《女人不坏》将于一月底在北京开机,1月8日下午,徐克便率领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在媒体前亮相,电影的启动仪式与一家著名的服装品牌联手,大家好奇依旧的三位女主角的新造型、角色设定也首度曝光。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在时装秀上压轴走上T台,三个人的效果和台风丝毫不逊与那些国际名模。

  发布会上,周迅等都表示还不清楚真正的剧情是什么,还有徐克想要让他们怎么变,周迅笑言她在戏中要演十个角色,而且还有特异功能,而桂纶镁为了这部电影更是跳起了钢管舞。

  电影《女人不坏》由韩国大导演郭在容编剧,不过由于他的新片在东京剪辑,赶不及参加发布会。三个女主角加上徐克郭在容中韩两大鬼才导演的合作,《女人不坏》又会爆出怎样的喜剧火花,这一切都只有等待电影上映时才能揭晓。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