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布兰妮为争子大打出手 被警察送上救护车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5日11:04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夺子大战再开庭 布兰妮通过尿检获探视权
·布兰妮涉嫌撞车逃逸 洛杉矶警局接受调查
·布兰妮负面新闻缠身 与前夫再掀夺子大战
·吸毒成瘾有失检点 布兰妮丧失亲子监护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因为与前夫凯文争夺儿子抚养权两人发生激烈争执,惊动了洛杉矶警方,随后,布兰妮和一岁的儿子被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昨日,“小甜甜”布兰妮因为在规定的时间拒绝将儿子交还给孩子的父亲,并且将他们作为人质而被警察拘留。警察怀疑她是在服用了某种未指明药物的情况下作出此举的。

  之后布兰妮被抬上担架带到医院,接受饮料和药品检查。早前布兰妮的律师提出辞职,前日小甜甜来到律师事务所试图挽留,但似乎没有什么用,不知布兰妮是否因此大受打击,才再创惊人之举。

  很显然布兰妮在被送往医院之后一直在哭。来自医院里面的消息称布兰妮在被抬进医院通过走廊的时候一直在叫喊:“我宁愿死也不能让Kevin得到孩子!”之后她一直在叫喊她想死,随后医生给她打了镇静剂。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