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集结号》赶超《投名状》 领跑元旦票房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10:3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假期里休闲的好节目,当然还少不了看电影,特别是在新年,贺岁片接二连三。2008年元旦上海电影市场迎来开门红,三天假日总票房逼近一千万,平均每天票房都在三百万元以上。

  据统计,今年元旦上海电影市场总票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相比去年元旦《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一家独大,今年《投名状》、《集结号》、《蓝莓之夜》、《大电影2》和《棒子老虎鸡》五部贺岁影片齐争锋的局面,带动了电影市场的整体上扬。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领跑今年上海元旦票房。1月1号当天,《集结号》在全国拿下六千万票房,三天元旦假日在上海的票房也是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