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深圳首演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2日16:12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巴黎华羽”由法国歌舞秀顶尖品牌“丽都”秀原班主创倾力打造,他们要将法国歌舞文化的精髓——快乐、奔放,传达给世界观众!面对中国观众,如何激起他们的兴致,最快地把他们吸引到演出中来,是制作方最关心的问题,因此,当演出一开始,大幕拉开,黑暗的舞台中央,一支动人的白色荧光羽毛调皮地舞动,梦幻之旅就此启程——时而是华丽的狐狸毛大衣,时而是红色野鸡翎羽毛服,舞台上巨大的镜子背景和调皮的在香槟杯中热舞的女郎——整台演出的思路既保留了法国歌舞秀华丽、性感的传统,又加入了主创人员独特的构思。整体演出可谓美轮美奂!

  来自法国的观众艾德说,这是他看过的最具有创新性又有法国歌舞秀特色的演出,他没有想到能在中国看到这么好的节目。中国观众则表示,LED屏幕可爱的图按设计,让他们一面似乎回到了快乐的儿童时代,一下子轻松起来,而演员表演时快乐的叫喊,很快感染了他们,让观众很快就被一种放肆的快乐吸引,忘却了一切疲劳和烦恼。而很多观众则是惊叹于整个舞台的华丽设计和服装的绚丽。一位观众说,整个演出让他觉得应接不暇,没有任何走神的时间,因为他生怕不留意间错过了某个精彩的片段或者某件华贵的服装。而更多观众也表示,法国歌舞秀的服装虽然性感但是却很优雅,虽然高贵却又具有流行趋势,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