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于莎莎将与“坑主”上演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2日08:30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近日,已经在10月演出了二十多场的小剧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开始了第二轮演出的彩排工作。《士兵突击》的“坑主白铁军”左腾云和搜狐的主持人于莎莎继续上演小保安和小保姆的爱情故事。在我们去彩排探班的时候,好客的莎莎就充当起了的临时主持人。

  该话剧的导演李梁,是年度热播剧《士兵突击》里的战士马小帅,李梁导演在彩排现场情绪高涨十分活跃,更是亲自给演员示范舞蹈动作。

  这个身影熟悉,没错,他就是《大鹏嘚吧嘚》最新升级的2.0版本里的大鹏的弟弟“嘚吧嘚”,他叫赵晓苏,也是这部话剧的主演之一,嘚吧嘚在大鹏的节目里不能开口说话,在这话剧的彩排现场话可不少。

  采访赵晓苏

  该话剧将于1月11日在人艺小剧场连续演出15场,由于有好几个《士兵突击》的演员参演,很多兵迷已经开始提前订票了。这部号称人艺小剧场20年来最成功的贺岁喜剧相信届时会带给大家不少惊喜。

  

编辑: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