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转音小天王苏醒李晓峰深情对唱情歌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0日12:58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剧风行动》元旦特别节目——《剧风综艺大对抗》,年末热力上演。

  与剧风团队对决的是人气实力兼备的综艺联队。阵容更是强大不容小视:R&B转音小天王——苏醒。重量级搞笑主持——刘刚。艺能界美女主持——李晓峰。主持演戏跳舞全能美女——李黎。

  综艺联队VS剧风团队,一场势均力敌的综艺大对抗,一触即发!

  想听转音高手苏醒和李晓峰现场深情演绎的《忘不了》陶喆版吗?

  想看见董至成、刘刚两大“重量级”同时掉进现场泥浆池的震撼场面吗?

  想知道一向智慧机敏的苏醒,面对突发的即兴表演,状况不断的肆意搞怪,究竟会演出怎样的一段戏码呢?

  想看曾经和章子怡同班,舞蹈学院科班出身的李黎,现场重现蔡依林的《特务》吗?

  《情歌对唱》、《快乐剪刀手》、《飙戏不飙水》、《红歌炫舞》、《吹牛大王》,最刺激的游戏环节,最全面的艺能考核,究竟这场世纪对决,战果如何呢?

  当然输了的队可是要集体接受终极惩罚:吃下对手为其调制的富贵饼!调味酱可是绝对丰盛,绝对恐怖哦!

  

相关视频
·转音小天王苏醒李晓峰深情对唱情歌①
·章子怡同班李黎现场重现蔡依林舞姿②
·苏醒被二位野蛮美女同时间“逼婚”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