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田  亮:我要用法律保护自己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08: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田亮:我觉得可能是我长大了。人都有很多正常的要演变的步骤,你比如说不当运动员了,我要做什么。有的时候我觉得没成熟就不用去说,我特别不喜欢没做成先去说很多,有很多人就会想知道,认为我不说,其实这也是我比较苦恼的,当然还有其他的方方面面的,家里面的事情,爱情的事情。这些方面是一个正常的,必须要经历的一段,但是人家都是自己的,两个人的,我就要一起去分享。

  我觉得我可以说的我希望给大家分享,但是我希望还是有一部分属于我自己的。

  主持人:现在曝光率这么高,比方说你出去买个菜或者怎么着,后面都有记者跟着拍,你干什么都有记者在旁边拍。

  田亮:就你刚才举那种例子,我就是出去在公众场合露一个脸,我买个什么东西一定会说的特别夸张,特别离谱。我肯定每天有时间我会有自己去到公共场合过自己的私生活,我得去超市吧,我得去商店买东西吧,拍下来以后就变成买婴儿床这种事情,我觉得这种事情不符合实际还不说,居然在图片里面还会出现一些我隐私的东西,比如车号啊,恨不得把身份证号都给你曝光,这已经是侵犯到人的隐私的问题了,在这方面我是绝对要保证我的权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