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醒专访 唱歌不是主业未来转行做老板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4日11:54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明星在线-苏醒专访视频回顾:

·①苏醒不甘心融入娱乐圈 未来想转行做老板

·②苏醒承认自己滥情 向歌迷放话“不要勾引我”

·③苏醒被汤唯魅力迷倒 坦言对洋妞儿没兴趣

·④苏醒家世好理财更谨慎 不愿意花父母钱泡妞儿

·⑤苏醒呼吁粉丝理智 承认走红一路有贵人相助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嘉宾聊天室。

  欢迎您来到搜狐娱乐播报,我是大鹏,依然是明星在线的板块,最近做了一系列的星座访谈,来测试各个星座以及各个包括风水和其它学问上到底有什么样的走向,所以今天依然请来位大明星和我们一位老师,让我们欢迎苏醒以及沙莎。

  苏醒:先想跟大家说抱歉,应该是三点,来晚了,非常不好意思对不起。

  主持人:苏醒、沙莎其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你们两个先说一下你们俩有什么关系。

  苏醒:你说吧老师。

  沙莎:我怀疑苏醒不知道这个联系。

  主持人:其实有一个女苏醒是我们国内非常非常有名的占星老师,她就是沙莎的算是大姑子。

  沙莎:是我老公的姐姐。

  主持人:我知道苏醒有一个经纪人也叫沙莎,是不是沙莎和苏醒这两个名字总在一起,这个能算出来吗?

  沙莎:作为我这个沙莎跟双鱼座的关系蛮多的。

  主持人:今天主要讲水象星座,为什么请苏醒来,他是最具代表性的双鱼男,访谈开始之前请沙莎按照苏醒的生辰来给他的命盘做一个分析,我们看看双鱼男苏醒在性格特征上有哪些关键词。据我想,据我回忆,苏醒是1984年3月份出生正好是双鱼座,那天是3月5日八点。

  沙莎:这个时间醒目们肯定都不会记错。

  主持人:老师帮我们看一下苏醒比如他的月亮星座、上升星座都是什么。

  苏醒:好深奥啊。

  沙莎:大家说到双鱼座通常大家知道的太阳星座,正好因为今天问到了苏醒的具体出生时间,这样看起来的话,太阳和水星都在双鱼座,月亮星座是白羊座,其实醒目们可以根据其它几个行星的星座找到跟苏醒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

  主持人:苏醒以前知道这些讯息吗?

  苏醒:我会研究一下星座,蛮有兴趣的,不过什么稍微深层一点的不太明白。

  主持人:我们掌握到双鱼男的关键特点有……

  苏醒:帅气。

  

编辑: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