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个唱首穿比基尼 与吴建豪热舞秀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3 1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一    

  •   梁咏琪(GiGi)的“梁咏琪本色2007慈善演唱会”前晚举行,她在个唱上“玉女”大变身,和嘉宾吴建豪(Vanness)胸贴胸、身贴身火辣共舞,更当众“亲嘴”掀起全晚高潮!

      GiGi前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一场慈善演唱会,捧场的包括有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许冠杰夫妇、杜丽莎夫妇、傅颖、郑希怡、GiGi母亲及其孪生弟弟等,不过两位旧爱郑伊健及Sly就没有现身。GiGi一出场便劲歌热舞,身材高挑的她打扮性感,穿露背装、Bra-top、热裤及比基尼上阵,变成骨感美人!

      GiGi请来师妹薛凯琪(Fiona)和好友吴建豪担任演唱会嘉宾,GiGi和Fiona于台上合唱《基努-里维斯的回信》时又搭肩又拉手,而且互赠高帽,Fiona说:“GiGi好照顾我,她是一个好前辈,她的好多碟我都有买!”之后Vanness和GiGi大跳辣身舞,身穿金色比基尼的GiGi双手不停在Vanness身上游走,既扭腰又翘屁股,意态撩人!GiGi更一度和Vanness胸贴胸作势亲嘴,看得观众哗声四起,Vanness“亲”完GiGi后鬼马地舔了舔嘴,状甚陶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