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集结号》广州首映 冯小刚化解尴尬气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3 08: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一    

  •   1997年,冯小刚以《甲方乙方》开创了中国内地贺岁片先河,十年后,他执导的《集结号》又一次吹响进军贺岁档的号角。在昨日的首映礼上,主办方播放了冯小刚十年所拍摄电影的片段,并一部部公布这些影片所取得的票房。十年来,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获得了4.8亿元的总票房,为了表彰冯小刚的成就,主办方还给他颁发了“最佳市场贡献奖”奖杯。

      在被问及为何要用《集结号》这部令人落泪的影片来贺岁时,冯小刚表示,电影市场需要不同的电影,“过节家人团聚时,除了有欢乐的气氛外,还可以互相吐露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委屈。《集结号》是我和剧组人员用诚意打造的一部电影,现在的票房反应已经超过我的预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