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国第一股歌《死了都不卖》 引45万索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2 18: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走红网络的《死了都不卖》的词作者龚凯杰,日前将浙江泛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歌手王蓓告上法庭,要求他们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45万元。

      龚凯杰在诉状中称,今年因有感于股市的兴旺,创作了《死了都不卖》的歌词,并请王蓓演唱,后挂到网上,一夜之间红遍全国,被誉为2007年中国股市第一股歌。

      作品走红之后,泛亚公司曾与龚凯杰协商希望合作,并提供未经盖章的格式合同一份,因泛亚未支付稿酬,龚没有同意。但是,泛亚却与王蓓签约,并包装其成为歌手,同时以歌词创作人的身份对外宣传,在泛亚的网站上以营利为目的使用上述作品。泛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龚凯杰进行人身攻击,诋毁他的声誉。

      鉴于两被告的侵权行为,龚凯杰向法院起诉,请求判令两被告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