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被问奉子成婚不快 妻子问题照单全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2 09: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由某时尚运动品牌举行的奥运回顾巡演于2007年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奥运冠军,“跳水王子”田亮及著名足球记者董路担当嘉宾及主持。已经无缘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田亮在发布会现场流露出了一丝遗憾,但他表示,自己仍会以一名普通人的身份参与到奥运会当中!

      采访过程中,田亮告诉记者,自己现在的工作重心都放在学习上,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去清华大学进修研究生,专业方面择挑选了“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预计从清华毕业之后还是会去从事跟体育有关的工作。谈及刚刚娶回家的娇妻叶一茜(最新动态、个人档案)接下来有何打算时?田亮腼腆一笑,“以后的工作则会少一些,会将重心放在家庭上……”而被问及与叶一茜是否真的存在“奉子成婚”之说,田亮则表示不愿回答这一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