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鹏嘚吧嘚》片尾MV 说唱风格爆笑升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1 0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鬼鬼    

  •   网络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改版之后,终于将以全新面貌面对全国的广大观众。

      由搜狐娱乐播报出品的幽默搞笑型节目《大鹏嘚吧嘚》从2007年初开始播放至今已有一年的时间。该节目以其多变的风格、幽默搞笑的表现形式、对演艺圈大腕明星无情的整蛊以及倡导健康娱乐观念的内容得到网友的一致推崇。

      改版后的《大鹏嘚吧嘚》除了不变其幽默搞笑风格外,新版内容还特意增加了古装MV——《我们的生活不能没有娱乐》。这首由大鹏作词作曲、并与“脸盆帮”集体亲自古装出演的歌曲更是延续了《大鹏嘚吧嘚》的娱乐精神,充满了“江湖悠远任逍遥、嬉笑怒骂领新潮”的古典风格,除了嬉笑怒骂的嘻哈风格外,将无厘头风格发挥到极致。

      据了解,新版《大鹏嘚吧嘚》将于2007年12月24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