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孙宁自言很幸福 与王学兵明年欲大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1 0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曾是被认为是“大户人家少奶奶专业户”的孙宁,在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中饰演一位泼辣而又风情万种的农村妇女,潘长江的独具慧眼也让孙宁在观众心中多了幽默、阳光的一面。

      对媒体而言,孙宁与王学兵浮出水面的恋情要比她改变戏路更为热辣。不过让大家感到有些突然的是,媒体在现场直接问起孙宁,在拍摄期间王学兵到底有没有探过班,宣传电视剧的主题变成了变成了恋情求证会,而突如其来的问题,也让孙宁招架不住吱吱唔唔了半天。

      总算有主持人解围,孙宁这才化解了尴尬,但发布会结束后,同样逃不过媒体的追问。

      在电视剧中,孙宁扮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农村妇女,她表示这样的性格与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相似之处,与王学兵的这段恋情让她现在觉得很幸福,而关于结婚的计划,孙宁并未透露,不过因为档期已经从年底排到了明年5月份,因此,在这期间王学兵与孙宁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