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擅闯蔡依林房间 毫不回避媒体镜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21: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19日晚,在某品牌的广告拍摄现场,谢霆锋、TWINS、蔡依林、潘玮柏这几位青春偶像不多见地一同出现。配合“让运动与众不同”的主题,4组代言人分别以拳击手、可爱活泼MM、街舞高手及篮球运动员的形象亮相。

      潘玮柏在广告中饰演一名篮球高手,有不少灌篮、盖帽的特技镜头。而这位自称在现实生活中球技不输好友周杰伦的“地虎高手”拍摄广告时却不幸挂彩——他在灌篮时手掌勾到球框的铁丝网,拉开一道口子,当场血流不止。不过事后潘玮柏却称受伤受得值得,“广告片拍出来的效果很好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