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集结号》幕后侧拍花絮 严格要求的冯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1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每一个牺牲都是永垂不朽的。

      战争,犹如一场死神的盛宴。一旦踏上战场,就等于随时准备献出宝贵的生命。但对于谷子地来说,还有比生命更宝贵的東西,那就是属于九连46个弟兄的崇高荣誉。他用尽毕生的时间去寻找死难的战友们,无论如何都要将荣誉归还给这群年轻的英烈。

     

      国内首部战争大片《集结号》,10月4日作为开幕影片在釜山国际电影节做了全球首场放映。7000人在釜山的露天场地,披着雨衣观看了影片。据相关报道称“很多观众流下了热泪”。《集结号》继10月4日在釜山放映之后,又于10月9日、10日,在香港的亚洲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两场特别放映。

      12月18日,《集结号》(12月20日上映)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内拉开首映庆典的序幕,欲打造中国电影史上的多个“第一”,即晚会与电影完整播放结合在一起、中国第一次百位明星亮相首映,中国第一次万名观众集体观影这样的模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