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韩红承认曾与那英田震为奖项争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23: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主持人:如果说在那个时候,还有田震老师,还有那姐,那英,你怎么看当时那个情形,你们三个人在一起对于奖项什么的好象冲击也挺多的。

      韩红:我们三个人那个时候挺有意思的,那姐和田姐他们两个人八年抗战,老姐俩今年是我,明年是她,后年又是我,大后年又是她,这老姐俩八年非常不容易,她们两个在捍卫着中国流行歌坛,无论是田姐还是那姐,他们为中国流行歌坛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不可磨灭的贡献,也是永远无人能够超越的贡献,她们两个一直都固守在这里。

      有她们的时候,中国流行歌坛没这么乱,对吧,那么她们这八年的僵局,不好意思,是老韩打破了,杀出一个“程咬金”,我出来以后,我拿了这个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奖。我拿了之后我就歇了,我就没做专辑了,因此这个时候出现了春秋战国时期,你也拿,我也拿,他也拿,今年是你,明年是他,但没有一个人像我这样挺了三年。两个姐姐是八年,我是三年,三年之后我就不出专辑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